close
Alan Walker又出新歌啦~~~
這次帶來的是Alone這首歌
本來以為是要抒發邊緣人的心情(誤
結果其實超暖的啊XD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妳會陪在我身邊
 
這個是 虐死單身狗吧XDDDD
Alan Walker的歌真的都超好聽的呢
推薦給大家囉♡♡
 
 
 
 
Lost in your mind
在你的意識宮殿中迷路
I wanna know
我渴望知曉
Am I losing my mind
我是否被心中野獸禁錮
Never let me go
緊咬住我,不願放手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既使這個美好的夜晚只會成為回憶中的一絲曙光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這份不渝的愛戀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妳會陪在我身邊
 
Anywhere whenever
不論何時何地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心中的羈絆不會被距離切斷
I know I'm not alone X4
我知道我不孤獨
 
Unconscious mind
心思游走在恍惚的明暗中
I'm wide awake
但是卻有種清晰的感覺
Wanna feel one last time
想再感受妳的體溫,哪怕是最後一次
Take my pain away
足以蒸發我內心所有的苦痛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既使這個美好的夜晚只會成為回憶中的一絲曙光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這份不渝的愛戀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妳會陪在我身邊
 
Anywhere whenever
不論何時何地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心中的羈絆不會被距離切斷
I know I'm not alone X4
我知道我不孤獨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不孤單,我不寂寞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不孤單,我不寂寞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不是一個人,我知道妳會陪在我身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個讚支持我們吧  你的一個讚將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