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來的是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

 

由於前陣子去美國遊學,又覺得這部一定要在電影院看因為很重要

所以就只好在充滿英文又沒有字幕的美國電影院看了~~

在看之前,一直有聽說不是很好看,就是個動畫片,不值得花錢去看

但怎麼說呢,我總覺得這是我童年的記憶之一,而且也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看

 

簡短的劇情介紹一下,就是因為多莉有短期記憶障礙,只要過一會兒剛才做的事就會忘光光,這個在第一集就有提到,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也因為這個症狀,多莉不記得自己的家人是誰,叫什麼名字,甚至在哪裡。所以和馬林跟尼莫一起踏上尋找親人的旅程。

「finding dory」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說我一定要提一下,多莉小時候怎麼會這麼可愛啊!!!!!!!那個眼睛~~!!!!!!(已萌暈

這電影看到最後就是部徹底的感人片阿,當多莉終於費盡千辛萬苦找到記憶中父母的所在地,卻發現父母早就為了尋找被水流沖走的她可能遭遇噩耗了。

不過幸好最後是幸福大結局,多莉和爸媽重逢的畫面也是十足的讓人淚崩阿!!!!!!!!

 

這部片也有出現一個新主角章魚先生Hank~ 他在故事裡幫了少根筋的多莉很多忙呢,有友誼get的感覺XD

還有超可愛的Bailey跟Destiny,Bailey的回聲定位(?)我也笑超久XD

 

在裡面也有出現蠻多的笑點,其中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最後有一幕漢克跟多莉開著車衝向海裡的那一段XDDDDD

竟然播What a wonderful world XDDDDDDD 那個時候真的笑噴~也太有梗

  

 

 

還有因為是聽英文配音的,多莉的配音是Ellen Degeneres幫忙配的,所以每次聽到多莉講話腦中就會自行腦補Ellen的樣子XD

有在看Ellen show的應該都知道她~

 

很喜歡迪士尼的很多作品,就是因為在裡面,都不只像是其他電影,看過就忘了,而是會有很深的含意,讓你去想。

像在海底總動員2中,我覺得比較值得去思考的就是馬林對多莉粗神經的個性的不耐煩和生氣

但仔細想想,他也不正是因為多莉正面樂觀,呆呆開朗的個性才和她成為好朋友的嗎(?)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常會面對這種情況呢。

這部電影,若是你對感人路線和海底總動員系列沒興趣可能比較不適合,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希望有要去看的你們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