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被這首歌洗腦

第一次聽到很神奇的是在Connor Franta的What popular songs really mean 4的top1中發現了這首歌
而且在cold water的MV下留言的外國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是看完Connor的影片後才過來的XD
繼Major lazer和MØ合作過風靡一時的lean on之後 又和小賈一起合作了這首cold water
姑且不論Justin個人,我自己是覺得他最新的這張專輯都還蠻好聽的(?)
這首歌也有 上山下海 作什麼都心甘情願 而這一切都只為妳的感覺XD 大家有少女心噴發了的感覺嗎哈哈,而且莫名的有鐵達尼號,你不放手,我不放手的fu哈哈XD
推薦給各位,一起被捲入冰冷深水的漩渦,隨著旋律一起舞動吧
 

 

 

Everybody gets high sometimes, you know

每個人都會有想尋歡作樂的時候,妳是知道的

What else can we do when we're feeling low?

否則當我們面對挫折時又該如何應對?

So take a deep breath and let it go

所以跟著我深吸一口氣,放下一切繁亂的情緒

You shouldn't be drowning on your own

妳不該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And if you feel you're sinking, I will jump right over

假如妳感覺窒息,被無情的海水吞噬,我會徑直的

Into cold, cold water for you

為妳跳入那冰冷的水中

And although time may take us into different places

儘管時間可能引領著我們通往不同的道路

I will still be patient with you

我仍舊會在那條路的盡頭等待著妳的到來

And I hope you know

我希望妳能明白

I won't let go

我不會放手

I'll be your life 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I won't let go

我不會鬆手

I'll be your life 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Cause we all get lost sometimes, you know

因為我們都曾當過迷途的小孩,妳是知道的

It's how we learn, how we grow

我們就是在這未知的迷霧中成長

And I wanna lay with you 'til I'm old

我想和妳白頭偕老,共度一生

You shouldn't be fighting on your own

妳不該獨自對抗一切

And if you feel you're sinking, I will jump right over

假如你感覺窒息,被無情的海水吞噬,我會徑直的

Into cold, cold water for you

為妳跳入那冰冷的水中

And although time may take us into different places

儘管時間可能引領著我們通往不同的道路

I will still be patient with you

我仍舊會在那條路的盡頭等待著妳的到來

And I hope you know

我希望妳能明白

I won't let go

我不會放手

I'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I won't let go

我不會鬆手

I'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MØ: 

Come on, come on

來吧,來吧

Save me from a rocking boat

拯救浮沉在搖晃不定的船上的我吧

I just want to stay afloat

躲避著無垠的大海向我伸出的魔爪

I'm all alone

我孤身一人

And I hope, I hope someone’s gonna take me home

我只希望,有個人能帶我回家

Somewhere I can rest my soul

到那個,我能好好靜養心靈的地方

I need to know

我需要知道

You won't let go

你不會放手

Justin Bieber & MØ:

I won’t let go

我不會放手

I'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You won't let go

你不會鬆手

I'll be your lifeline tonight

今晚,我會成為那條牽引著妳上岸的救生索

Justin Bieber: 

I won't let go

我不會放手

I won't let go

永遠不鬆手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