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Leroy Sanchez新出的EP裡的歌哦~~~~
聽完整張EP整個人覺得超感動的啊啊啊
每一首都是神好聽欸!!!!大家也趕快去聽( ´▽` )ノ
真的很喜歡Leroy的聲音,是會讓人耳朵懷孕的那種啊XDDD
而且他也要去美國各州演唱這首EP裡的歌呢!我真的超想去的QAQ嗚嗚嗚嗚
暑假過了大半啊啊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玩到!!( ´▽` )ノ還沒的趕快開始排行程不要浪費大好暑假了啊哈哈哈哈
獻上這首有點悲傷但也超好聽的歌啦!!

有希望我翻什麼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 )ノ

 


We're not supposed to be alone
不該是這樣的結局
Why couldn't we get along
為什麼我們總讓情緒左右彼此的感情
Seems like pride always get's in the way
驕傲的不肯低頭
Can't do love, too much pain
這份愛情,帶給我太沉重的傷痛
I keep replaying the day you
腦海裡不斷重播那天
Walked right out the door
妳頭也不回踏出大門的畫面
And never accounted for my heart
我的心,碎成了一片
And we both end up with scars
這樣傷痕累累的我們,真的值得嗎?
Nooo

Don't say you're sorry
別和我道歉
Try to tell me you love me
和我說些挽回的情話
Don't get emotional
別再陷在這段愛戀的泥淖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
Cause you got me too deep
妳曾帶給我的傷害已無法彌補
But I ain't losin sleep
但我不會因此而被打倒
But One 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但妳該清楚一件事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了

I picture you waking up
腦中描繪妳剛起床毫無防備的臉蛋
Thinkin bout it then making up
想著想著又忍不住回憶起過去美好的點點滴滴
But nothing at all
但是妳連隻字片語也沒留下
Not even a single call
輕輕的離去,像不曾流連過
I waited for days
我日盼夜想
Days turned to weeks
幾個禮拜過去了,還是沒有妳的消息
And I will see you coming round but I won't let it break me down
也許以後會再見到妳,但我不會再因為妳而有絲毫的動搖
Nooo noooo

Oh I guess in love and war
我想在這場愛情的戰爭
You win, you lose, you forget why you fought
贏了,輸了,卻忘記開始時的初衷
And we both end up with scars
這樣傷痕累累的我們,真的值得嗎?
Nooo

Don't say you're sorry
別和我道歉
Try to tell me you love me
和我說些挽回的情話
Don't get emotional
別再陷在這段愛戀的泥淖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
Cause you got me too deep
妳曾帶給我的傷害已無法彌補
But I ain't losin sleep
但我不會因此而被打倒
But One 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但妳該清楚一件事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了

Nooo

Don't say I'm sorry
別和我道歉
Try to tell me you love me
和我說些挽回的情話
Don't get emotional
別在陷在這段愛戀的泥淖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
Cause you got me too deep
妳曾帶給我的傷害已無法彌補
But I ain't losin sleep
但我不會因此而被打倒
But One 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但妳該清楚一件事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了
Nooo

Don't say I'm sorry
別和我道歉
Try to tell me you love me
和我說些挽回的情話
Don't get emotional
別在陷在這段愛戀的泥淖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
Cause you got me too deep
妳曾帶給我的傷害已無法彌補
But I ain't losin sleep
但我不會因此而被打倒
But One 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但妳該清楚一件事
I already let you go
我的心裡已經沒有妳的位子了

 


 

今天的介紹就打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個讚支持我們吧

你的一個讚將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

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

我們最近新增了IG帳號喔,幫忙分享美照

因為可能有些文章不能立即生產出來,可以先讓大家看看照片流流口水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