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附上跟著電影水漲船高的主題曲之一

【歌詞翻譯】Twenty one pilots-Heathens。自殺突擊隊 @我是魚,我愛貓。

這部電影在還沒上映的好久以前就備受廣大影迷期待了,那時候一直不知道這部是在演什麼,看片名還以為好像很可怕,看完預告片之後才有一種

哇,原來如此的感覺

但我本人對於科幻英雄片一般都有一種想法說,阿不就主角好人無敵定律,但是這部卻完全打破了傳統的框架

選用最窮凶惡極的壞人們來當主角,當主角不再是好人了,你還能確定一定會是快樂結局嗎?

這部電影最吸引人和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人物設定了,那我廢話不多說,來開始介紹吧~

 

第一位---Harley Quinn哈莉奎茵(小丑女)

這位綁著雙馬尾,穿著迷你短褲的小妞想必就是各位心目中無人能敵的女神吧~

看著大家的封面相片,Po文和各個新聞報導,就不難想像她的魅力有多大,撇開她的外表不說,在這部電影中,我覺得她真的演得很好呢!!!!

那種瘋狂,那種以為小丑遭遇不測的落寞心痛,真的有讓我深深感受到

而且前陣子在泰山傳奇中的女主角也是她喔,個人覺得在戲外的她反倒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小丑女在電影中愛小丑愛的痴狂,為了他願意拋棄一切,有時候看了有點心疼呢,果真愛就像是發散著迷人香氣的毒藥呢

在這裡獻上女神啦

第二位---Dead Shot死射

本來以為他只是另一個像鷹眼一樣只會射箭的角色,但是他的槍術真的有讓我覺得厲害的感覺,最後一段他在教女兒關於子彈射到人行道那段我的有嚇到呢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人那肯定是拜了吧,在自殺突擊隊中,我覺得他是最像正常人的一個不只因為他沒有任何超能力

他身為爸爸的父愛,保護女兒所激發出來的戰鬥力,都體現的讓我很感動,果然是威爾史密斯,真的演得很好啊!!!!!!

第三位---焰魔

接下來這位就是威力強大到隊員們都有點畏懼的焰魔大哥啊~

一開始一直不願幫忙,寧願一直被關在監牢中,也不願再出去因為自己的衝動傷害更多人

因為之前因為自己太火暴,不小心害死了自己的妻子小孩,事後後悔莫及,只好封閉自己

但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最後挺身而出犧牲自己救大家的竟然是他!!!!「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家庭,我不想再失去另一個了!!!」這句話特別感人呢

雖然最後和魅惑女巫的弟弟一起被炸掉了,但是英雄電影嘛,也說準是不是真的死掉了XD

第四位---Enchantress魅惑女巫(瓊 穆恩)

啊啊啊啊啊是Cara Delevingne~~~自從看完紙上城市之後就很喜歡她

後來更發現潘恩裡的美人魚是她演的!!!!雖然才短短幾秒但是卻讓人印象深刻呢。

這次飾演的是誤掉入洞穴的考古學家,被封印多年的女巫附身,被政府找到洞穴中的心臟而控制,是說看到她的心臟一直被戳來戳去的我也覺得很驚悚呢

最後在施法跳的舞真的是笑死我,可是人家明明很認真

而且一開始聽別人說Cara Delevingne有演,我還想說一怎麼都沒看到,結果後來才發現她是演魅惑女巫

分飾兩角也是不容易呢,聽說還要特別練口音

第五位---瑞克 弗萊格

唯一不是壞人的小隊隊長XD雖然被長官一直派去做不想做的事,但是為了保護女友瓊 穆恩,也就是魅惑女巫,只好擔任自殺突擊隊的帶領人

雖然在一群能力者之下看起來不是特別顯眼,但是我個人覺得他真的很帥XDDDDD(噓!!!!!!最後把死射女兒寫的信還給他也真是一大善舉呢

整趟行動的目地大概就是拯救被女巫附身的瓊吧,真想當瓊((誤

第六位---殺手鱷

巨無霸鱷魚,自願住在下水道,如同一隻野獸,看不順眼的就全部撕爛(誤,中間酒吧那段超爆笑

小丑女說:每個人只有外表好看而已,內心其實都醜陋不堪,呃,你除外,你是裡外都醜陋

這時殺手鱷竟然掀下頭蓋,說:不,我很美麗wwwwwwwww超勵志的 啊不是最後也是有他這個游泳健將負責幫忙放炸彈的

第七位---迴力鏢隊長

看到他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欸,那不是艾瑞克嗎!!!!!!!XD沒錯,他就是在分歧者飾演艾瑞克的大反派,在這部電影中戲分不多(?)只要一有機會就想逃跑,不管他人死活,但是最後還是有幫忙的,隨身抱著一隻粉紅獨角獸XD專長是丟迴力鏢(誤,上面似乎有裝勘查器之類的東西

第八位---Joker小丑

這部電影中,最神祕詭譎的莫過於這位小丑了,穿插在整部電影中

但是每次出現都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呢,陰晴不定,無法掌握,對小丑女的愛飄忽不定,但是整場就是在看他救小丑女啊!!

雖然看得我也少女心爆發XD聽說被刪減了超多的他的劇情,有點可惜,但是相信大家心裡都不會因為這點而忽視他的魅力

好啦~人物介紹完了,我來說說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

首先,我有一個點一定要吐槽,就是這部電影最大敵人就是魅惑女巫,但是,魅惑女巫不是你們這些人為了組成自殺突擊隊而被放出來的嘛!!!!!!!

一開始找到心臟的時候戳爆就好了啊()整場戰一開始就沒有打的必要啊,但是,這部也讓我思考了很多,比如說,長相和別人不同,或天生有著別人沒有的能力,這樣子是自己的錯嗎?我覺得是可以套用進很多社會上的例子的,尊重他人,包容他人,應該要是我們自己都能夠做到的,你永遠不知道一個人一句話能對別人造成多大的影響,人言可畏,一旦一個人被自己定義成異類

那麼,他會做的事你也絕對無法想像,反正我就是個怪咖嘛」,這樣的想法產生可是很可怕的呢,希望大家也能好好思考,從電影中學到些什麼

最後我想特別提到的是小丑和小丑女這對人氣爆棚的CP,在電影中,我看到的是對小丑有著深深愛意,毫不掩飾的小丑女

但相對,我卻覺得小丑非常的矛盾,在酒店中,聽到別人說小丑女很正,無法忍受妒意的轟掉了人家的腦袋,卻又在將車子衝進海裡時自己逃跑,留下不會游泳的小丑女?命令小丑女跳入冒著泡的化學劑中,轉身走離卻露出掙扎的表情,轉身從空中跳入池中救起小丑女?在即將墜機的直升機上,把小丑女推離,讓她能好好活著,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麼一個有魅力又充滿著危險氣息的人,也難怪小丑女會深深的墜入愛河,一開始沒注意,後來看到有人說,化學池中暈染出的色彩形狀,正是一個扭曲的愛心,象徵著他們之間不正常的情感連結。

做了一些針對漫畫的研究,發現漫畫中的小丑對小丑女可說是完全不存在感覺,只是利用她逃出牢獄,覺得她很煩,曾把她綁到火箭上射出,從高樓推下,所以我也非常感謝電影不是拍成這樣,不然我相信很多人也會和我一起心碎

也希望之後能在看下去他們的愛情糾葛囉

看完這部電影,覺得雖然還是有點科幻片的感覺,但是卻添加了很多不同的元素進去,更讓人期待之後的大合體,把這部推薦給大家嘍~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