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的愛歌

感謝我的PANERT願意跟我一起經營這個部落格

然後這首歌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ILT IN OUR STARS的插曲 送給你們

或許你剛失戀,我想Kodaline的嗓音真的很撫慰人心

 

配上電影的情節簡直逼哭人

記得珍惜身邊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聽這首歌的時候,立馬想到最近的電影~就是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中的威爾和露易莎,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明明他就可以好好的和女主角一起活下去,但是他卻選擇離開,就如同這首歌的歌詞:
But If you loved me
假如,妳我倆的愛戀曾是真的
Why'd you leave me?
妳怎麼狠心留我獨自一人?

每個人,都會作出自己的選擇,有時候可能自私了些
但是我相信,只要兩人曾經有過瘋狂美好的回憶,那麼一切總會值得的

送給你們這首歌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mv,有很深的含意

Kodaline - All I Want (Part 1)

ps一開始有尖叫聲小心小心服用

                    Kodaline - All I Want (Part 2)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我要的不多
To hear you knocking at my door
只希望能聽見妳敲開我心門那輕脆的聲音
Cause if I could see your face once more
因為假如我還能有機會再見到妳那令我朝思暮想的臉龐
I could die a happy man I'm sure
就算死了也毫不遺憾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當妳向我道出離別的話語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我的心為妳碎了滿地
I lay in tears in bed all night
整晚,我輾轉難眠,被回憶之淚淹沒
Alon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妳不再陪在我身旁,孤寂野獸啃蝕著我
But If you loved me
假如,妳我倆的愛戀曾是真的
Why'd you leave me?
妳怎麼狠心留我獨自一人?
Take my body
帶我走吧
Take my body
我心願跟隨妳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只是
And all I need is
我需要的只是
To find somebody
找到一個人
I'll find somebody like you.
一個像妳一樣美好的人
Ohhh

So you brought out the best of me,
是妳,看到了我最好的那一面
A part of me I'd never seen.
那我從未發覺的,如此閃爍發光的一面
You took my soul and wiped it clean.
妳洗淨我的心靈,為我注入純潔的光芒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我們之間的愛,有如動人的電影情節
But If you loved me
假如,妳我倆的愛戀曾是真的
Why'd you leave me?
妳怎麼狠心留我獨自一人?
Take my body
帶我走吧
Take my body
我心願跟隨妳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只是
And all I need is
我需要的只是
To find somebody
找到一個人
I'll find somebody.
我會找到那樣的一個人
Ohhh
噢 
But If you loved me
假如,妳我倆的愛戀曾是真的
Why'd you leave me?
妳怎麼狠心留我獨自一人?
Take my body
帶我走吧
Take my body
我心願跟隨妳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只是
And all I need is
我需要的只是
To find somebody
找到一個人
I'll find somebody like you.
一個像妳一樣美好的人
Ohhh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