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搶先一步最近鬧的超夯的泰勒絲先出新歌
Calvin harris推出新歌my way 驚艷大家XD
本來他們分手我還蠻驚訝的 後來Tay竟然又跟抖森交往 害我超級驚嚇 不過還是很祝福他們 結果竟然又分了
一開始我朋友跟我講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真的分了 然後發現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很傷心吶
不管怎麼樣 人家的感情世界我就不干涉了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是說看新聞都講的太誇張了啦 我覺得這首歌Calvin寫的還蠻有淡淡的哀傷的啊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那個過去式用的超心酸的啊啊啊啊啊XD
好啦 獻上一貫的Calvin電音風格~~~

Why wait to say,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為什麼要發表自己的意見也要瞻前顧後呢,至少我隨心所欲
Lie awake, two faced
睜開惺忪雙眼,熟悉的臉龐依偎身邊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但在我心中我了解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搖曳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那往日的記憶已離我而去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X6
妳曾是我生命中陪伴我的那縷芬芳
 
My way, oh way, oh way, oh wayX3
那不可或卻的唯一
My way, my way, my way
不願失去妳
 
Why wait to say,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為什麼要發表自己的意見也要瞻前顧後呢,至少我隨心所欲
Lie awake, two faced
睜開惺忪雙眼,熟悉的臉龐依偎身邊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但在我心中我了解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我的一舉一動隨妳搖曳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那往日的記憶已離我而去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X6
妳曾是我生命中陪伴我的那溫暖徐陽
 
My way, oh way, oh way, oh wayX3
那不可或卻的唯一
My way, my way, my way
不願失去妳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X6
妳曾是我心目中的唯一
 
My way, oh way, oh way, oh wayX6
那不可或卻的唯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個讚支持我們吧
 
你的一個讚將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