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次哭一次 她的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

這位就是最近在America's got talent拿到冠軍,獎金1百萬美金的12歲小女孩---Grace Vanderwaal
這首歌是她在第一次登上舞台唱的自創曲,拿著一把烏克麗麗,唱出感動人心的旋律 真的想不喜歡都沒辦法~~
還被譽為下一個Taylor Swift (但我個人覺得她的聲音更像Sia)
不管怎麼樣 我都真的很喜歡她的歌聲 每聽必哭XD
大家也可以去找找她表演的其他歌哦~真的都超好聽的 推薦給大家~~~~

 
I don't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的靈魂歸屬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照規矩行事
So you said I'm just trying
所以你說我只是隨便試試
Just trying
沒有用心去做
So I heard you are my sisters friend
我聽說你是我姐姐的好朋友
You get along quite nicely
你很平易近人
You ask me why I cut my hair
你問我為什麼剪去長髮
And change my life completely
翻轉了我的人生
I'm lost 
我迷失了
Trying to get found
試著找到那條屬於我的路
In an ocean of people
在那茫茫人海中
Please don't ask me any
拜託不要再問了
I don't know my name
我不知道我的靈魂歸屬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按照規矩行事
So you said I'm just trying
所以你說我只是隨便試試
Just trying
沒有用心去做
I now know my name
此刻,我看到了那指引我靈魂的明燈
I don't play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我不隨著人潮浮沉
So you say, I'm not trying
所以你說,我根本沒有在嘗試
But I'm trying
但是,我,正在努力
To find my way
開創自己的一條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個讚支持我們吧
 
你的一個讚將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