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終於在高雄開分店了~!!!

而這間店位於漢神巨蛋的八樓

                                      

 

不過店面比我想像中小-3-

但還是很有fu 他們的位子有分兩區,一區是在吧檯那邊,而另一區則在對面 

 

 吧檯

   

這是另一邊 

 

而且看看天花板,會看到自己喔XDD

如果忘記帶鏡子的水水可以用這個看自己的臉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在椅子下面有放 放包包的袋子呢

不怕包包髒掉喔~

 

重頭戲來啦!!!他們的菜單超好玩~有很多梗都是電影裡面的

            

小編已偷偷來兩次了 不過兩次都還蠻趕時間的所以沒點什麼,但都蠻經典的

第一次點了一杯『大嫂的奶頭有毒』

 

有趣又令人害羞的名字xD

它分成三層 而我有問咖啡師那三層的內容物

最底下那層是奶酒加摩卡,中間的是咖啡,而最上層則是奶油加堅果,這麼多層加在一起大家一定會覺得味道很亂很奇怪,可是並不會哦 !

我覺得很好喝~奶酒加摩卡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他奶酒不會加很多,所以摩卡的味道不會被搶掉,然後再喝一口苦苦酸酸的咖啡, 超配的啊,比較不會覺得膩

然後第二次點的是老闆娘特調(冰的)

 

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不過本魚本來想點的是熱的,但熱的每日只限定一杯 !!!

我原本以為菜單只是寫爽的xD 但真的只限定一杯-3-而且已經被買走了…

不過店員偷偷跟魚說,她覺得冰的比較好喝

 

好吧,只好將就囉,然後咖啡送過來時我聞了一下,濃濃的酸味啊~

而且上面還有檸檬皮乾,超香的啊

喝了一口,酸酸甜甜苦苦,根本就是老闆娘愛情的寫照
然後還點了一份堅果蜂蜜奶油鬆餅

看來是比利時鬆餅阿

超美得讓魚忍不住一直拍照

   

鬆餅熱熱脆脆的 然後蜂蜜很濃很香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份,但我覺得一杯咖啡加鬆餅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除非你的胃口比較大的話就不推薦

然後店裡是採半自助式但不收服務費

餐點她會幫你送只是自己要拿餐具跟倒水

他們的水裡面有加薄荷跟檸檬,很香呢

 

總結是 是一間很適合姐妹聊天但不適合讀書的地方

還有還有!!店裡有WIFI喔

  連衛生紙都有設計過呢

  

店家Fb

小女最近也開了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幫忙按讚

我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