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一般的食記.影評還有歌詞翻譯

這次想要呈現的也是跟生活分不開的Youtuber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生活,玩遊戲,和各種挑戰而廣受大眾喜愛的Youtuber們~~~其實我覺得近幾年很多人都會在Youtube這個頻道上貼出很多自己的影片

對我這個每天打開手機就點開Youtube的人真的是受益良多阿~~~!!!!!

不管是心情不好想上網找搞笑影片或是想聽音樂紓解心情都真的很棒呢XD

而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些我比較喜歡,也比較紅的Youtuber給大家知道~~

因為平常很少遇到也有在追Youtuber的同好

所以想推薦一些給各位,說不定你們看看也會愛上喔

以下是我自己對他們了解,不太專業也請大家見諒~~

 

Pewdiepie&Marzia

 

Hey,how is it going?My name is pewdiepie~~~

這位大名鼎鼎的遊戲大神就不需要我講了吧XD

一開始真的是完全對玩遊戲的Youtuber不是抱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看了很久的youtube也沒有去看過他的影片

但是後來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他的影片,接著就這麼一片接著一片看下去了(誤XD

真的很喜歡他是因為真的有被他那份熱忱感動到,很多影片當中都可以看到他對粉絲的用心和認真

光是他每天都會發出一部影片,就讓我超崇拜的了XD

雖然可能很多人聽起來就是,對阿,那就是他的工作啊,他靠這個賺了那麼多錢,這不是當然的嗎?

但是認真去想,要我每天去想今天的影片題材,拍完一部影片

然後再經過後製剪輯,花了這麼多時間只是為了不辜負粉絲的期待

我相信這份對作影片的熱情還是一般人難以超越的~~~

順帶一提,他是目前Youtube上最多人訂閱的人哦~~

約莫有4千多萬個粉絲呢!!

而我自己本身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做的Friday With Pewdiepie一系列

雖然他現在已經不再繼續拍這系列的影片了(據說因為常常拍到恐慌症發作)

但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找之前的影片來看看喔~~

還有喜歡看遊戲實況的,Happy Wheel和Amnesia系列也是被譽為經典中的經典呢~

而我也很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只要有事,都會很認真地和他的粉絲提出來,和大家的互動也感覺很親切~~~

在影片結尾都會附上brofist(兄弟拳)和大家說Stay awesome(要一直這麼讚下去喔XD)才結束

真的超喜歡他的~

前還有一次因為他鬍子留太長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剃掉XD

就做了超多關於要不要剃掉的影片XD超好笑的

最後還是剃掉了,我個人是站在贊成剃掉鬍子派XD(暗爽(誤

對了,還有覺得他名字很奇特的人,聽說他會這麼取名是因為pew是槍射擊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die是被射中之後死亡的意思,pie就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加上去的了XD

反正就是個很奇葩的名字就是了~~

本名是Felix,是個瑞典人哦~有一個超漂亮的義大利女朋友-Marzia,也是一位Youtuber

2個人的相遇故事真的超浪漫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影片或是再來問我哦~~~

我個人也很喜歡Marzia這位女Youtuber的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雖然聲音有點太娃娃XD

但是真的有去認識她的話會發現她真的感覺就是單純的女孩,不罵髒話,舉止散發著優雅XD

她基本上是在做美妝或一些開箱之類的影片,也會分享搭配衣服的影片和出去玩的Vlog

感覺超喜歡拉拉熊和蛋黃哥XD

比較心疼的是之前看過她一個影片,大家看到她只想到她是Pewdiepie的女朋友,卻忘了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位Youtuber,總之,大家如果喜歡她的話,也要記得支持她喔~~~!!!!!

「pewdiepie marzia」的圖片搜尋結果

 

Joe Sugg&Caspar Lee

 

再來要介紹的是走搞笑(?)風格的英國前室友二人組~~

2個人合體真的是會害我笑翻,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互相惡作劇的影片吧~

惡搞無極限,越整越誇張XD不過2個人感情還是很好的啦~(應該吧XD)

雖然前陣子因為覺得常常不在家付房租太貴所以分居了

但是他們還是在鏡頭前錄下了交換家裡鑰匙的一幕XD

常常和其他Youtuber一起拍影片~都還蠻好笑的,心情不好的話很推薦去看

和Oli White和Conor Maynard和Josh都是好朋友(也都是Youtuber),常常一起出現。

Joe一整個就是給人很可愛的感覺啊XD

又因為身高比較矮,所以在眾多外國人的壓迫下總有種被欺負的感覺啊(誤XD

我比較喜歡Joe的一點就是他真的有超多的想法和創意的,

很多挑戰都是他想出來的後來在網路上瘋傳~~

還有他的模仿技術真的超強的!!!!!!!

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可以變化那麼多不一樣的聲音XD

然後姐姐是英國也是非常有名的美妝生活Youtuber-Zoella

前陣子訂閱數也才剛破了一千萬~好像是英國第一位女生紀錄呢!!!

姊夫是Alfie Deyes,笑聲超奇葩XD一家子都是Youtuber呢XD Zoe和Alfie的感情也很甜蜜呢~

常常看到他們兩人放閃XD然後還有常被笑頭很大的Caspar(誤

名字真的超容易被拼錯成Casper的XD,聽說連他媽媽自己都拼錯過XD

是個蠻有趣的人~出生在英國但是個南非人,

常常會和很多名人一起拍影片,例如超殺女克羅伊和最近很紅的魅惑女巫卡拉都和他合作過影片

而最近Joe和Caspar 之前也有一起出一個叫做Hit the road的類似趴趴走的體驗,然後拍成帶子

 

Troye Sivan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Troye有在聽西洋音樂的,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他的Blue Neighbourhood中的youth吧~~~~

當初是看Tyler Oakley和他合作的boyfriend tag才認識到他的~~~~

莫名其妙的就喜歡上了他他是出生在南非但是是個澳洲人

那時候真的是聽他的歌聽到上癮了快要會考了還跑去買他的專輯(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都聽遍了都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其實我現在就在邊聽他的專輯

很喜歡他的嗓音~雖然他現在都在巡迴已經好久好久沒有po新影片了啊啊啊

好想念結尾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眨眼XD

不過我會一直等你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早在2013年就發了一部出櫃的影片,向世人訴說他其實是個GAY

還曾經在演唱會上幫一個女孩向她的家人出櫃~感覺真的影響到了很多人呢~~

這張專輯中也有3部MV是以同性戀為主題而延伸的故事

真的很有意義,很值得大家去思考這個議題!!!

之前還曾經為了一些生病的小孩錄製了一首叫做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歌曲,真的非常感動!!!

世界上就是需要多一些的溫暖,那天回去聽這首歌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下面的留言寫說原來在MV裡出現的小孩都已經因病過世了...

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夜晚美麗星空的另一端閃耀著自己的光芒吧~

有點題外話了,這裡有人在切洋蔥嗎

總之,看到Troye這一年的成長和進步,我也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也希望他能夠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troye sivan」的圖片搜尋結果

Connor Franta

 

啊啊啊超可愛的Connor~~

隨時隨地都文青XD

真的覺得他不論是影片或者是一些IG上的照片真的都超有藝術氣氛的啊~

在鏡頭前也常常會裝可愛什麼的反正就是超萌XD

而且眼睛是超漂亮的湖水綠~!!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What popular songs really mean這個系列吧XD

會把你平常覺得很正常唱過去的歌詞一句句來分析,然後突然發現根本超級不合理阿哈哈

他也常常會和家人一起拍一些很有趣的影片~平常都是輕鬆聊天或分享生活的影片~

覺得他總是會給大家很正面的能量 每年生日都會鼓勵大家把送給他的禮物轉為給慈善機構的捐款呢!

而且也在2014年出櫃了,從他的出櫃影片可以看出他從原本的畏懼到後來的堅強,做自己,真的覺得他超棒的,然後我其實默默的非常支持他跟Troye這對的(不要打我,#Tronnorforlife啊啊啊啊(算了不要理我

 

附上超可愛的tronnor合照XD

好久沒看他們再一起拍照的拉~趕快放閃給我看阿(誤XD

Smosh

聽到"shut up"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這2位超搞笑的搭檔吧~

很多人的youtuber入門都是因為他們而入坑的呢XD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在看他們的影片了~

最喜歡去翻之前的Ian is bored和lunch time with smosh系列了 每次看他們之間的互動或對話都會覺得超級好笑

還有比較新的一個系列是"every __ever"也很有趣呢~XD

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他們2個演的電影 雖然真的超級無厘頭但是真的會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喲XD

 

後來他們也有組了自己的製作團隊 所以在影片中的鏡頭也不是那麼多了 有時候甚至沒出現 也有很多網友說他們的影片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笑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下去的~~~

最特色的是Ian的蘑菇髮型和Anthony的emo造型XD

看了這麼年Ian的髮型真的都沒換呢XDDD 倒是Anthony有稍微改變一下

 

說了這麼多,還是有很多很多喜歡的youtuber沒有介紹給大家~~之後有機會會再跟大家繼續一起燃燒我的youtube魂的xD

如果有也喜歡youtuber的也歡迎留言一起尋找同好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個讚支持我們吧
 
你的一個讚將會是我們很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