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以 班史提勒飾演的華特·米堤 為主角的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有感觸

你迷失在公文裡了嗎?

你迷失在考卷裡了嗎?

華特在《生活雜誌》工作而負責管理底片,每天忙碌於公事,紀錄每個月每件事花了多少錢,所有的事情都規劃的好好的

也為了一位女同事註冊了徵友網站,卻連"WINK"也不敢按出(類似WECHAT的微笑

而總是愛做白日夢,幻想變成英雄,幻想教訓新來的混帳經理

但總是只是幻想卻不讓自己去冒險

因為他在工作上的認真與執著,讓他有了機會去冒險

這時他才想起了原來年輕的他有多愛冒險

而因為公司換了新血,他也丟了他從事了16年工作,但故事的結尾也跟我們說

一切的付出都是有值得的

他成為最後出刊的雜誌封面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愛幻想的人

想要去學吉他

想要去學游泳

想要去學跳舞

但我也只是想要而已

我們都給自己太多的限制還有藉口了

上班時間太長

上課時間太長

回家還有一堆事要做

但其實也只是對於接觸新事物的恐懼

我曾經跟我朋友說 我沒有跳舞的基礎,要怎麼練習

他回了一句讓我深思的話 他說 有哪件事是一開始就會的

沒有一件事是一開始就會的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

不要在做夢了吧

我們一起行動吧

DON'T ONLY BE A DREAMER

LET'S BE ADVENTURERS

 


主演

 

班·史提勒 飾華特·米堤

克莉絲汀·薇格 雪莉

 

最後送上《生活雜誌》的座右銘

 

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

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