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老少咸宜的     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

本編看過小說跟電影了

送上不專業影評給你們

我覺得電影改編的很好

有一個小女孩被他的媽媽送入了所謂的名校,而暑假每天被安排必須要照著媽媽排著時間過一整天

直到有天,有一架紙飛機緩緩降落在她的書上...

這不是普通的紙飛機,這是帶她進入孩子幻想世界的門票

原來是隔壁爺爺寫的故事,她一開始很不屑,她還有很多書要讀呢怎麼有時間跟隔壁爺爺玩書信遊戲,她把它丟到了垃圾桶

某個奇特的機緣下,小女孩拿到了來自爺爺的一桶金

她想要數錢幣,於是趁媽媽去上班時倒了出來

發現有很多小玩意兒

她開始好奇了,就像平凡的小朋友一樣

她從垃圾桶撿起那封紙飛機

讀完之後意猶未盡

去找了爺爺問故事的下落,並且質問爺爺

""沙漠中怎麼會有小孩子""

""人沒有水三天就會死亡""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小女孩完全沒有想像力了,就像大人一樣,實事求是

之後爺爺就跟她講了好多好多故事

讓女孩闔上了教科書,跟爺爺一起進入了小王子的路程

找回了孩子應該有的快樂

之中當然不可能這麼順利,小女孩的媽媽很生氣,因為小女孩並沒有照著她的行程表走,都沒有在讀書

媽媽說這是小女孩的未來,可是小女孩說,這是我的人生你怎麼可以幫我安排之類的

而爺爺也一直提示小女孩說他不能永遠陪著她

小女孩很生氣,也很難過爺爺說要離開她

小孩的世界太單純了,還沒有學會生離死別

而有天,爺爺真的倒了

而之後電影就演著小女孩腦中的幻想

小女孩決定啟程去找小王子

經歷一翻波折她到了充滿大人的世界

那裏沒有純真,沒有笑聲,也沒有希望

那個世界的大人覺得想像力是可笑的東西

1471329860691.jpg

 

她找到小王子了,也失望了

小王子長大了,再也不冒險了,他被現實綑綁住了

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他忘了他多愛冒險,他也忘了他多愛玫瑰....

成長是殘酷的,我相信

讓你學會了什麼,卻遺忘了什麼

之後小女孩帶著爺爺的故事讓王子想起來了他的曾經.他的旅程,還有他最愛的玫瑰

他們搭著飛機來到了B612星球((並非相機濾鏡

他變回了那個純真的小王子

可是玫瑰,卻不在了,化成宇宙中的灰燼

但他知道,玫瑰永遠在她心中

好啦其實這段我私心希望小王子跟小女孩在一起

但是我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落滿地~~~~

1471330293177.jpg

這時鏡頭帶回了現實

小女孩跟媽媽帶著花朵還有神秘禮物去找在醫院的爺爺

神秘禮物是甚麼呢?

小女孩把爺爺寫給她的故事,編定成書

爺爺超感動DERRRRRRRR

HAPPY ENDING  !   OH YA

好啦我覺得

不管你幾歲

不管你多忙

不管現實多險惡

請都別忘記你心中的小男/女孩好嗎?


 

小王子名言收錄

 

  • 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 星星會美,是因為那裏藏有一朵花;沙漠之所以會美,是因為某處藏著一口井

 

  • 在眾多繁星中的一顆,我會住在上面,所以當你抬頭望向星空時,就像所有的星星在對你微笑

 

  • 我會長大,但永遠都不會變成你這樣的大人

 

  • 問題不在於長大,而是在於遺忘

 

  •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 你永遠對你馴服的對象有責任,好比你的玫瑰

 

  • 就是因為妳為了你的玫瑰花了這麼多時間,才讓你的玫瑰變得那麼重要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魚,我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